鱼陌城

希望很多年以后,可以看到最好的自己。

© 鱼陌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蓝曦臣

  我很喜欢蓝曦臣,原著塑造的人物里面我最喜欢的一个(虽然后期崩了)。我不是很理解把原著吹上天的那种,原著就是文笔功力不到位,对这个人物的描述片面且矛盾,所以产生了很多不同的理解。我不太关注别的,但我尽量尊重,不喜欢的会自己退出不看,但是有些粉,能不能不要以一种教育人的态度表达自己有些偏激的观点啊。

  凭什么射日和宗主不能证明蓝曦臣的能力,一样的世家子,为什么要去否定他。本来原著对他的描写就很片面,这种多样性的猜测也要抨击?他就不能温柔而强大?有些人就是感觉上温和疏离,却又掌握绝对主权。

  不怎么关注这个tag,就这样吧。反正我个人偏好养蓝,有一两个喜欢的太太,就很不错,别的就是,实在是憋不住了,想要吐槽一下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